《新海誠成名作舞台化》傳遞8光年之外的星之聲 電信公司才想哭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inkaimakoto.jp/star_cdrom/preimage/

動畫導演新海誠在2002年靠著幾乎一人完成的動畫作品《星之聲》闖出名號,往後才有《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秒速五公分》這些作品的誕生,而這部成名作品最近宣布即將搬上舞台,結合朗讀與戲劇,由小松未可子根岸愛新垣里沙輪流出演!雖然這是一部因為遙遠的距離造成苦戀的故事,但是本魚還是很想吐槽,真正想哭的應該是架設8光年基地台的電信公司吧!

《星之聲》預告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星之聲的故事是敘述一位少女被選為機器人駕駛員對抗外星人,由於她到了距離地球8.7光年之遠的宇宙作戰,從地球傳送電波也要8.7年才能送達,少女與戀人就利用著耗時多年才會送到的手機郵件互通思念,這種帶著科幻的苦愛在當時造成很大的轟動。

(゜д゜)至於手機的訊號怎麼可以傳那麼遠就不重要了……

《星之聲》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teriyakitamago.blog.fc2.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星之聲》決定在4月底改編成舞台劇,演出內容還不明朗,目前也只有公布一張海報而已:

《星之聲》舞台劇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898134

演出的形式會採用朗讀與戲劇並行,並且在4月23日到27日之間的演出場次,還請來3位不同的藝人擔當演出,這不就是要逼人看3場的意思嘛!?

24、25日出演的小松未可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kakokomatsu/status/583284354996051968

本季接演《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彩加《偽戀:》誠士郎等主要角色的聲優小松未可子,負責的是24、25日兩天的演出,真令人期待啊~~

26日出演的新垣里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jisin.jp/serial/%E3%82%A8%E3%83%B3%E3%82%BF%E3%83%A1/jisin/11268

年初出演電影《BLACK FILM》曝光率提高的新垣里沙,因為列入「特別出演」只在26日出場,想要看三種不同口味《星之聲》的粉絲,安排行程可就傷腦筋了!

23、27日出演的根岸愛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negishiai/

「PASSPO☆」根岸愛負責首演、閉幕的2場演出,責任重大啊……

至於這三位之中,誰能夠把相隔8.7光年的思念詮釋得最好,就有待月底見分曉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am CATMINTガジェット通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