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竟抄襲《新海誠》動畫,韓國「正義黨」致歉:製作者迫於工期緊迫而選擇剽竊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日本知名動畫監督新海誠」的作品並不僅限動畫電影,還包括為公司企業所製作的動畫廣告。近日,韓國的左翼政黨「正義黨」遭到爆料——宣傳片竟抄襲新海誠的作品《十字路口》(クロスロード),被揭發後立刻在韓國炎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海誠《十字路口》

這是2014年新海誠為日本函授教育機構「Z會」所製作的動畫廣告。劇情述說立志考上東京大學的女高中生「海帆」與半工半讀,透過Z會的函授教材學習的男高中生「翔太」,最終在榜單前相遇的故事。

 

抄得太明顯了……

只要是有看過新海誠的《十字路口》,應該都能一眼看出「正義黨」宣傳影片中的這些畫面……抄襲得未免太明顯,根本就是疊圖上去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正義黨」承認錯誤,公開致歉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網路譴責聲浪,「正義黨」於8月30日發表聲明,承認影片內容盜用新海誠的《十字路口》(クロスロード)構圖分鏡,並為此正式致歉。「正義黨」表示,會出現這樣的錯誤,是因為負責製作宣傳動畫的員工本身是新海誠的狂熱粉,在工期緊迫的壓力下竟做出剽竊行為。正義黨為把關不嚴向韓國民眾及所有新海誠的粉絲致上歉意,並為侵害新海誠的權益深感愧疚,未來將更加努力保護創作者的權利。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nicovideo.jp

這就是豬隊友吧。

(´◓Д◔`) 哪來的自信覺得不會被發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会 「クロスロード」 120秒Ver.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