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致敬《台灣節目OP神似日本節目》製作人也覺得很好笑……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最近竟然有台灣綜藝節目在日本打開知名度了!?原來是一位電視製作人發現自己負責的知名綜藝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的OP竟然跟台灣的節目OP非常像,而且是像到他都想笑的程度,連日本網友都直呼根本一模一樣,究竟是有多像呢?話說回來,這種作為說好聽是致敬啦,說難聽點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說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的OP被台灣節目抄了,看了以後比我想像的還像10倍,真有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ntaro_fujii

日本TBS電視台的製作人藤井健太郎長年負責綜藝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水曜日的DOWNTOWN),這個節目不但常常因為超乎極限的惡搞、整人企劃掀起話題,充滿藝術性的片頭動畫(OP)也非常受歡迎!


節目主持人松本人志與濱田雅功(DOWNTOWN)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owarai/news/286274


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片頭曲集

圖片來自:Youtube

至於被製作人點名的台灣節目則是緯來綜合台的《來自星星的事》……


大家覺得片頭動畫像不像呢?

圖片來自:Youtube

這集節目被製作人轉貼之後,立刻引來大量日本網友吐槽……


日本網友紛紛吐槽節目OP根本就是「水曜日」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Σ(lll゚д゚)幸好製作人沒有生氣而是覺得很有趣啊……

(゚∀ ゚)這是致敬啦!致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entaro_fuji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