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7 個超神秘事件》是真實事件但完全無法解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soyacincau

人生有時會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有可能是巧合,也有可能是超自然現象,總之這些事情雖然都是真的,卻都讓人摸不著頭緒啊。我覺得我和我姊之間就有一種這樣的超自然現象,我們常常都在同一個時間講出同一句話ㄟ,我們兩個是已經習慣這樣的事了,不過我們的朋友都覺得我們這樣很詭異 XD,我想如果我們是雙胞胎,應該大家會比較能接受吧哈哈。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 7 個超神祕事件,它們都是真實事件,不過全都沒有辦法解釋啊。

神秘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abc.net.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2 年的時候,在澳洲雪梨一個叫做 Riverwood Primary School 的小學,學生們剛放完暑假回到學校,有幾個學生在下課時間跑去學校裡的小木屋玩,結果整個大尖叫啊,因為小木屋裡面有大約 1.5 公升的血,後來還被驗出是男性的人血,警方說這樣的血量,受害者絕對不可能自己起身離開,不過現場又沒有任何線索,而且最後 DNA 的檢驗結果也找不到符合的人,完全就是一個無解。

神秘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alifeoverseas

在 1885 年的 9 月 20 日,有一個男人收到他弟弟的一封來信,不過他弟弟已經死了 13 年了,而信上的筆跡確實符合他弟弟的筆跡,信的內容是說他得了精神疾病,所以自己默默地離開去找地方治療。哥哥馬上找人一起去弟弟的墳墓,將棺材挖出來打開之後,發現裡面空空的,弟弟的屍體消失了,可是沒有任何跡象顯示這個棺材有被挖出來過。弟弟在信裡面還有寫說他想來探望哥哥,不過他並沒有出現,而且之後也沒再寫信來。

神秘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pedia

知名的美國作家 Edgar Allan Poe 在 1838 年寫了一部小說,叫做「The Narrative of Arthur Gordon Pym of Nantucket」,內容是講到一個船難,有三個存活者因為太飢餓了,其中兩名就謀殺了第三個人來吃,而這個被謀殺的人叫做 Richard Parker(同少年 Pi 的老虎)。沒想到 1884 年的時候,真的發生了一個船難,有三個存活者因為飢餓,就一起謀殺了第四個人,而那個人的名字也是 Richard Parker,這種巧合也太離奇了吧!

神秘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電話號碼「0888-888-888」被說是一個邪惡的號碼,因為每一個使用這個號碼的人都死了,而且死因都頗糟的,像是被槍射死等等。這個號碼的第一個使用者是在保加利亞,時間是 2000 年,然後接下來的 7 年,每個使用這號碼的人都陸續發生了不幸的事件,最後這個號碼在 2007 年的時候被禁止使用。

神祕事件五

圖片6

圖片來自:factslegend.org

這個雕像是帖木兒的雕像,他在全盛時期統治了歐亞兩洲,是個非常強悍的蒙古王。在 1941 年 6 月 21 日的時候,蘇聯的考古學家們打開了帖木兒的墓,當地人都警告這些考古學家千萬不要打擾帖木兒的墓,否則會引來戰爭,不過考古學家們不但不聽,甚至還取走了帖木兒的頭骨,沒想到隔天 6 月 22 日,就發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納粹進攻蘇聯的「Operation Barbarossa(巴巴羅薩行動)」,接下來長達數年的蘇德戰爭,被稱為人類歷史上最血腥的戰爭。

神秘事件六

圖片7

圖片來自:slightlywarped

在 1997 年的時候,美國有一名叫做 Rita Swift 的女子,在自家客房的木頭櫃裡面,找到一捲還沒洗出來的底片,而底片上面貼著一張紙條,寫著「Taken in our backyard, 1969.(在我們的後院拍的,1969。)」好奇的 Rita 把這捲底片拿去照相館洗出來,而頭 16 張照片都蠻正常的,就是一些在這房子後院拍的家庭照,從服裝可以看得出來是 1969 那年代沒錯。不過,第 17 到第 19 張照片,很明顯地是更古早的時候拍的(上圖是其中一張),照片不但很模糊,還可以看得出來裡面的人穿著 1800 年代的印地安人服裝,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底片裡,實在是讓人想不透啊。

神秘事件七

圖片8

圖片來自:viralnova

大家還記得李奧納多演的電影「Man in the Iron Mask(鐵面人)」嗎?這是真實事件喔,在 1669 年的時候,法國國王路易十四把一個人送到義大利皮內羅監獄(Fortress of Pignerol),這個神祕的男子沒有罪名,也沒有受審過,而且他被強制戴上了用鯨魚骨和天鵝絨做成的面具,還特別派了專門的守衛嚴加看守他。他接下來還被陸續換過好幾個監獄,一直到 1703 年的時候,這個面具男子死了,除了國王路易十四之外,沒有人知道這個男子到底是誰啊。

鯨魚骨和天鵝絨做的面具?好詭異啊(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domrockerwikipediaslightlywarp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