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愛迪生的娃娃工廠》他得意的發明變成小朋友的惡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話說我小時候都不跟其他女孩一樣玩洋娃娃或芭比娃娃,我都跟著我哥玩男生的玩具,所以我哥覺得我很煩 XD。等我長大後就開始喜歡娃娃,不過不是人形娃娃,是動物娃娃,迷到半張床都被娃娃佔滿了,雙人床瞬間變成單人床啊。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來介紹愛迪生的娃娃,我真的不知道愛迪生有做過娃娃ㄟ,而且還是大量生產來賣的,為什麼會變成小朋友的噩夢呢?

愛迪生的娃娃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 世紀的時候,愛迪生這個大發明家除了發明電燈泡之外,還發明了一種會說話的洋娃娃,當時他馬上和另外兩個生意人合夥開了玩具生產公司,開始大量生產,他們請了一些女生來錄製多首吟誦,然後將錄好的唱片和迷你留聲機置入娃娃的身體內,就可以播放出來聽,像是娃娃在說話一樣,這在當時可是非常新奇喔。不過這件事最後走向了失敗,因為在運送娃娃的過程中,非常容易傷到娃娃體內的蠟筒唱片,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是,幾乎每一個拿到這娃娃的小朋友都覺得很害怕啊,可是為什麼呢?

請人來錄製聲音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

嚇到小孩的原因是:雖然娃娃的外觀看起來很正常,但只要一聽見裡面錄製的聲音,就覺得娃娃好像被魔鬼附身了(囧)。雖然在 1890 年 12 月的時候,這個會說話的娃娃的確因為聖誕節而增加了銷售量,不過就再也沒有繼續生產了。歷史學家們說,這個娃娃是很有地位的,因為這種請真人來錄製的唱片,是史上首發,在這之前沒有人錄過唱片,所以說這娃娃是史上第一位偶像歌手嗎?!(超大誤)

娃娃的構造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接下來就不囉嗦了,直接讓大家聽一聽從愛迪生娃娃體內所播放出來的聲音,看看大家有沒有同感,聽了以後會不會覺得很詭異。

這是從地獄來的聲音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