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用《手機低頭族專用道》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

應該很少人沒當過手機低頭族吧?有時候走在路上,被低頭族的人擋到或是影響到的話,我心裡會忍不住開始碎唸,但是我自己出現低頭現象的時候,也阻礙過其他的人,所以我似乎沒什麼碎唸的立場啊(囧)。這次在比利時也出現了所謂的手機低頭族專用道,看起來蠻正常的啊?沒想到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

圖片2

圖片來自:eu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要介紹的低頭族專用道是在比利時的安特衛普這個城市。先來看一下之前在別的國家出現過的兩條低頭族專用道,一條是在中國,另一條是在美國,而這兩條專用道的相似度還蠻高的。

中國的手機低頭族專用道

圖片3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美國的手機低頭族專用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readNrainbow

中國和美國的這兩條專用道都是直接將人行道一分為二,一半是給低頭族專用,而且這兩條專用道都又寬又直,也只有設立一段距離而已。那麼接下來要看看比利時的這條低頭族專用道了。

比利時的手機低頭族專用道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

哇勒~會不會太小條了(汗),如果我走在這專用道上,然後有另一位低頭族從前方朝我迎面而來,那我們不就等著相撞。而且,這路也太彎彎曲曲了,請沒在低頭的行人照著專用道走都有些困難了,何況是手機低頭族,於是接下來就發生了這兩種狀況...

狀況一:低頭族根本就在走道外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

狀況二:非低頭族倒是走得很開心 XD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

話說這手機低頭族專用道的幕後黑手是誰呢?其實是一家叫做 MLab 的手機店,他們說很多來修手機的客人,都是因為低頭和別人相撞,導致手機摔壞,所以 MLab 決定設立一條低頭族專用道(當然也要政府許可),目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太常低頭,所以當然這超狹窄專用道會有那麼一點「整人」的味道(笑)。

MLab 的臉書 PO 文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Mlab

正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

連室內也不放過 XD

圖片9

圖片來自:facebook@Mla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etboredpa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