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第七個兒子》為何第七個兒子都被當成禁忌

圖片1

圖片來自:500px

一看見這個都市傳說叫做「第七個兒子」,我第一個念頭是覺得好厲害喔,有七個小孩,現代人很少會生那麼多個孩子(重點誤)。這次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小男孩,因為他是家裡的第七個兒子,所以村裡的人都對他感到害怕,究竟第七個兒子有什麼問題啊?為什麼在這村裡會是一個大禁忌呢?

本次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midwesternerinmexic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傳說發生在 19 世紀,地點在墨西哥 Toledo 這個城市附近的一個小村莊,裡面住著一位叫做 Federico 的小男孩,他是家裡的第七個小孩,村裡的人都知道第七個小孩會有超自然的能力,而最主要的能力有兩種,第一種是所謂的「陰陽眼」,也就是可以看見鬼魂,所以有時候他會對著空氣做反應甚至說話,讓村人們覺得害怕。第二種是可以看見未來,也就是說有預知能力,所以當他說出誰會死,大家反而認為是被他詛咒才死的。

圖片3

圖片來自:secondsightrehabilitation

其實 Federico 還有第三種能力,也就是能夠讓傷口癒合、讓疾病痊癒的一雙神手,照理說這種能力應該很受到歡迎,可是因為太不可思議了,反而讓村人們更加地害怕,將他視為魔鬼。他的個性很安靜也很害羞,不是會傷害別人的那種人,可是其他小孩因為父母的叮嚀,都不願意跟他玩,村裡的人都離他遠遠的,不想跟他有所牽扯。

圖片4

圖片來自:alccorting

有一天晚上,村裡的長者們開始聚集在一起,目的是要討論怎麼處置這個「不祥」的孩子。長者們都認為這個男孩非常危險,必須要奪走他的性命(野蠻民族?)大家才能安全。長者們還說魔鬼光是殺死是沒有用的,一定還要將屍體毀壞掉,不讓他死而復生。最後村裡的長者們就把男孩帶進樹林裡,執行了所謂的「除魔儀式」,殘忍地殺害他並且毀掉了屍體。

圖片5

圖片來自:creepypasta.wikia

隔天早上,有一位村人想請教長者們一些家裡的事情,就到了其中一位長者的家拜訪,沒想到看見那長者倒在血泊裡,他的死法跟那男孩的死法一樣,屍體被毀得不成人形,也被挖出了雙眼。地上用血字寫著:「流了無辜的血,現在有罪的都要死。」無辜的血指的當然是那個男孩,而有罪的就是那些長者。村人們馬上集合起來去找所有的長者,而所有參與了這個事件的長者們,都被發現慘死在自己的血泊中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riter.inklestudios

之後這個村莊的人就再也不敢冒犯第七個小孩,因為會小命不保啊。

不能生到第六個就停機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