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吶喊》3D動畫化 名畫加上唱歌跳舞有沒有搞頭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挪威著名的畫家愛德華·孟克在1893年創作的名畫《吶喊》實在是太有名了,其實這幅畫在藝術角度上無可置疑的是一大傑作,只不過中間的扭曲人士太有個性,算是現代常見的惡搞題材(可以看看過去的吶喊巧克力),外國人就製作了一個以《吶喊》為主題的CG動畫作品,你可以看到…裡面的吶喊哥在唱歌跳舞www

The Scream - ShortAnimation Movie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影片裡面為兩名男性過橋。一個人問說「你不怕死亡嗎?」,因此另外一個人回答「不,我不怕」,就這樣走過去。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真的嗎?」「我一直對這類的事情不怎麼在意」結果旁邊就出現了不知道是什麼的玩意兒。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我則是很怕呢?不害怕死亡的人,這種人真的存在嗎?」「為什麼我非害怕死亡不可呢?」(這時候背景包含色彩全部動畫化,變成《吶喊》的形式)

撐著拐杖的男子旁邊出現了這個「世界知名人物」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開始吶喊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這個吶喊哥搭配的歌曲其實是英國的平克·佛洛伊德樂團作品「The Great Gig In The Sky」,是1973年的曲子,和這個《吶喊》的意境,實在是非常適合。

接下來吶喊哥就進行了1分鐘左右的個人秀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實際上這個CG動畫使用了舞者的動態捕捉,而且在最後還作出了完美的原畫重現。

重現動作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作出這個動畫的是位於羅馬尼亞的影像工作室Safeframe,他們的官方頻道也有許多類似的有趣CG影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吶喊」公布了冬季聖誕版…

冬季聖誕版「吶喊」

羅馬尼亞人可能特別愛這幅畫吧~(不要誤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