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改造《BMW X6 M50d》柴油猛獸性能大爆發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經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BMW X6 M》馬力上看650匹呢?前幾天G-Power又對搭載柴油動力的《BMW X6 M50d》準備了讓人熱血沸騰的性能升級套件,揪竟會讓車車的身手如何大爆發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外觀部分G-Power延續以往一貫的低調路線,只替《BMW X6 M50d》準備了23吋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搭配上尺碼305/25 ZR23的性能車胎,不過這回真正的重頭戲可是G-Power提供《BMW X6 M50d》主人D-Tronik 5 V1和D-Tronik 2 V1兩種性能升級套件的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透過ECU的升級強化,這回《BMW X6 M50d》所搭載的3.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經過了G-Power的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381匹增加了74匹來到455匹,同時G-Power也藉由軟體解除了《BMW X6 M50d》原本250公里的電子限速,這樣的柴油猛獸身手肯定是不能小覷囉!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改造後《BMW X6 M50d》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