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回歸《HERO電影版2》雨宮派?麻木派?都幾~~!?

圖片1

超人氣又好經典的2001年日劇《HERO》,除了將木村拓哉&松隆子公認的最佳螢幕情侶形象推向最高點之外,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飾)和雨宮舞子(松隆子飾)間的感情走向,也叫劇迷們津津樂道~;2014年《HERO2》角色陣容的變動雖然不小,久利生公平的新搭檔也從雨宮換成了麻木千佳(北川景子飾),雖然一開始有許多鐵粉不習慣,但到後來也愛上了活潑的麻木事務官!

 

HERO v.s. HERO2

圖片2

2015年《HERO電影版2》現在也將要上映了,松隆子確定回歸,雨宮派?麻木派?你是哪一派呢?選不出來沒關係,現在沒有要逼你~~今天就輕鬆點來回顧一下木村拓哉&松隆子與木村拓哉&北川景子這三人之間究竟是命運的糾纏,還是感情的糾葛,或者是金錢上的糾紛,到底背後還隱藏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HERO電影版 第二集 預告

 

 

圖片6

圖片7

 

:::木村拓哉 & 松隆子:::

圖片8

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螢幕緣份其實不淺,從倆人還是新人小毛頭的時候就已經有共演機會了!

 

1996年《長假》

早在木村1996年首次主演的月九《長假》中就有了第一次接觸,兩人這時都還不是什麼大明星,一個第一次當男一,一個是女二,這一年木村23歲,松隆子18歲,但這部日劇卻是兩人日後各自有好的發展很重要開端!

圖片9

 

1997年《戀愛世代》

很紅的TIFFANY水晶蘋果為什麼會是情人的象徵呢?就是來自這部由木村拓哉及松隆子主演,平均收視為30.8%的日劇!在這日劇中,也讓人看到木村跟松隆子的好演技,螢幕情侶的感覺就是從這個時候萌芽的~

圖片10

 

2001年《HERO》

這年已經28歲的木村跟23歲的松隆子,終於又再度合作,雖然《HERO》不是部單純談情說愛的愛情文藝劇,但裡頭兩人間那似有若無又忽遠忽近的曖昧感,更是叫戲迷們看得心癢癢阿!加上劇中全員角色強強聯手,更是創下了最高日劇收視率的好成績~

圖片11

 

2006年 《HERO SP》

在本篇結束的五年後,終於又有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好戲可以看,雖然是只有一集的時間,但這138分鐘的HERO特別篇,已經夠我們迷妹迷弟們回味一生了!!!!!

 

2007年《HERO電影》

已經追HERO 11年的我們,終於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久利生公平跟雨宮舞子有好的結果!!!想當然拿下當年度票房第3也只是剛好而已阿~

 

:::木村拓哉 & 北川景子:::

圖片12

因為迷人電眼跟直率氣質,讓北川景子這幾年竄紅的很快,可以說是新生代女演員中相當亮眼的一位~而她與木村哥的緣份就始於2010年的《月之戀人》!

 

2010年《月之戀人》

雖然木村拓哉 & 北川景子在《月之戀人》裡不是主要CP,但外型亮眼的大貫柚月( 北川景子飾)與葉月蓮介(木村拓哉飾)間的那一段情,也是叫人不注意也阿~~

圖片13

2014年《HERO 2》

HERO 2 的卡司陣容雖然有不少變動,但原班人馬與新血加入的火花,也讓睽違13年再次復活的劇情更為有特色~其中討論度最高的當然就是事務官麻木千佳與久利生公平的對手戲囉!這也是木村拓哉 & 北川景子的第二次螢幕同台演出~

圖片14

 

『ちょ、待てよ』(喂…等一下!!!)

你以為這樣就要完了嗎?沒有~畢竟人活著總是要向前看,所以如此讓人尖叫期待的HERO三角關係:「久利生公平 v.s. 雨宮舞子 v.s. 麻木千佳」就要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了!想要看一下久利生公平的最配事務官分析表嗎~~~?

 

雨宮舞子 v.s. 麻木千佳

圖片15

 

圖片16

哎阿~從這個pk表真的是很難選出要哪一個阿!不過《HERO電影版2》中也終將要給大家一個交待惹,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呢?是不是真的會有什麼叫人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呢?

酒吧老闆表示:『あるよ』(有喔!)

圖片17

《HERO電影版2》9月4日全台上映唷(尖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