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進不去的《神秘禁區》硬闖可能會動搖國本(?)

圖片1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些地方總是神神秘密,遮遮掩掩,讓人更想要一探究竟,像是傳說中的51區,或是某個藏寶庫,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跟這些地方扯上關係,但是一但我們說:這些地方一般人是進不去的,似乎奇怪的傳說就會跟著飄出來了~有些地方是著名的「禁區」呢?

第一個是著名的51區

這裡跟外星人有關的傳聞甚囂塵上,實際上美國政府也真的承認有51區的存在,不過只說這裡是用於秘密研究,CIA關於51區的解密文件中也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有關的字眼。 (有才奇怪吧XD)

圖片2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elegraph.co.uk

巴西「蛇島」

巴西「蛇島」Ilha da Queimada Grande大約在聖保羅海岸線的90英里外,這裡據估計大概有2000-4000條毒蛇「金矛頭蝮(Golden Lancehead)」,這種蛇是世界上最毒的毒蛇之一,在島的某些地方密度是每平方公尺一條。這裡只准生物學家和研究者上島,其他人是嚴禁前往。

圖片4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北森蒂納爾島North Sentinel Island

北森蒂納爾島位在印度洋上,面積約72平方公里,上面住著當地原住民桑提內爾人(Sentinelese),是現在世界上少數仍然與現代社會完全隔絕的原住民,據估計,人數在40到500之間。桑提內爾人對外界的敵對態度始終沒有改變,至今仍基本生活在與世隔絕的狀態下。

圖片5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迪士尼33俱樂部

33俱樂部位在迪士尼樂園之內,最早的33俱樂部自1967年起就存在了。33俱樂部內部是五星級高級餐廳,只有會員才可以進去,但是對新會員來說要等很~~~久才能後補上會員的位置,算是有錢有時間就有機會,比較不神秘的地方。

圖片6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裝著可口可樂配方的保險箱

這要是給人打開的話可能會動搖美國國本(?)可口可樂配方已經有130年歷史,由藥劑師(!)John S. Pemberton所創,現在鎖在重兵防守的可口可樂世界-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一座展覽館裡。可口可樂的配方是這世界上最大的機密之一,但百事可樂的配方你卻上網就找得到了。

圖片7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梵諦岡秘密檔案櫃

光是聽到梵蒂岡就已經夠神秘的對吧?梵蒂岡的秘密檔案櫃裡收藏了各種與之相關的文件,包含了許多歷史人物與教宗的通信紀錄。這裡雖然說可以開放需要的學者申請研究,但是可以接觸到的文件卻是非常有限......

圖片8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拉斯科洞窟

這個洞窟裡的史前時代繪畫遠近馳名,這裡位在法國西南部多爾多涅省蒙特涅克村的韋澤爾峽谷,是在1940被幾個青少年意外發現的。這裡很快被列為重要史蹟保護,1948年起對外開放,但在1963年被法國政府關閉,從此只有少數研究人員才能申請進入。

圖片9

義大利鬼島「Poveglia」

威尼斯潟湖上的義大利鬼島「Poveglia」,是義大利最有名的鬧鬼景點之一,這裡在14世紀的中期是被做為隔離黑死病病患的恐怖島嶼存在,即使到了1922年依然做為收容精神病患使用,在傳說中這裡也曾經給醫生用來進行他們的人體實驗,最神秘的是這個島嶼現在不對觀光客開放。

圖片10

圖片來自:splatter.com

總覺得不對外開放的地方,就是最神秘的地方啊......要是說清楚並開放參觀,大家可能就不想去了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la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