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上輕浮男的理由》嘴巴說討厭卻又不知不覺被攻陷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sskota.hatenablog.jp/entry/2016/04/14/122606

一個身體還是很誠實的狀態(喂)說到「輕浮男」相信大部分女生應該都不太喜歡吧!女性關係複雜又玩很大的印象以外,甚至可能連說話都要大打折扣的感覺,如果進一步交往下去還可能冒著被騙的風險,女生當然會有所抗拒囉!但這些讓女生們反感的輕浮男,實際上卻又很受女生歡迎,到底是這些女生不怕受傷,還是輕浮男其實有著讓女生不可抗拒的魅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輕浮男受女生歡迎的5種理由:

1.講話風趣

真的欸~好像還懂很多自己未必知道的事!而且也很懂得如何跟女生互動,讓女生有跟他聊天很開心的感覺。

2.體貼

因為喜歡和人相處所以很擅長照顧、幫助別人,尤其又特別了解女生,自然知道要怎麼去做一些讓女生們感到貼心的舉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_pray/status/720255663809560576

3.對女生較為主動

即使不是自己的菜也不會放過,基本上只要覺得有機會的女生他們就會進攻,而且也不會害怕失敗,頂多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就好ww

4.表達方式很直接

懂得如何稱讚女生,只要找到機會不斷表現出對對方的好意。也懂得如何講一些讓女生安心的話來降低女生的不安全感。

5.偶爾露出認真一面的反差感

無論男生女生都超沒抵抗力的「反差感」又來惹ww平時看起來一副很隨便的輕浮模樣,但實際相處之後才發現私底下其實也有很認真的一面,這樣激烈的反差感女生當然很容易淪陷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hrn831/status/722774750204862464

以上,所以這又告訴惹我們話不能說太死,即使嘴上說討厭也還是有淪陷的那天啊(遠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