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惡魔級美味吐司》減肥中的人絕對不能看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_LAJ-tr4A8/

真的不能看!!!因為都是簡單到即使半夜肚子餓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的高熱量吐司,重點是又美味到你絕對足以忘記"卡路里"這三個字的程度,真的除了「惡魔」也找不到其他形容了。尤其再透過社群網站大家的不斷瘋傳,想不動手試試都很困難呢。所以要胖大家一起胖(嗯?)就來看看這些網友大讚的惡魔級美味吐司到底要怎麼製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IG發惡魔吐司

說到"惡魔吐司"當然不可能忘了這惡魔始祖ww從IG開始造成話題的惡魔吐司,據說發祥者因為這惡魔吐司在一週內就胖了4公斤呢!

而這惡魔吐司作法也很簡單,只要吐司、起司片和砂糖即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emo.jp/53821

在吐司上放上起司片後,再灑上兩大匙的砂糖放進烤箱烤過之後,據說能夠創造出有如"起司蛋糕"般的絕美味口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emo.jp/53821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_K7cWTL4HZ/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_OcMAcr4Dx/

2.拔絲地瓜風惡魔吐司

用吐司製作出有如拔絲地瓜(也就是日本的"大学芋")般的口味,在突然想吃拔絲地瓜卻又買不到的時候,真的是再貼心不過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ookpad.com/

首先在吐司上塗抹奶油,接著用一大匙砂糖+半大匙味醂+1/3小匙醬油混合後塗在吐司上,最後灑上一些黑芝麻放進烤箱烤個4分鐘便完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ookpad.com/

連外觀看起來也很像拔絲地瓜的美味吐司,配著冰淇淋吃也很好吃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pperman_o922/status/737179091321786368

3.巧克力零食惡魔吐司

懶到不行,完全不想準備任何材料時,手邊的零食其實也能成就惡魔的誕生喔ww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ovechoco.org

同樣也是網友間瘋傳的美味吐司,只要將アポロ草莓巧克力擺滿吐司上,放進烤箱烤過即可。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iablouskaz/status/727085107039768576/photo/1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ranuko_xoxo/status/736713296733044738/photo/1

以上,無論哪一種都是簡單到不行的超便利美食,或許這"簡單完成"的重點正是足以摧毀減肥計畫的最大敵手吧ww(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