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動畫歌詞變遷》現在不能把作業丟到垃圾桶啦…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不想寫作業、希望每天都是星期日」這應該是很多人學生時代的心情寫照(出社會也一樣想天天放假( ̄▽ ̄)),所以自然也會有動畫歌唱出小朋友的心聲,像是很多七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小魔女DoReMi》主題曲,其中一句歌詞就是「把討厭的作業通通丟到垃圾桶去」小時候看到這句歌詞真是太快人心啊!不過今年最新的魔法少女動畫歌詞卻變成「無論是作業或運動都要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整個超有正面能量~

1999年~2003年播出的《小魔女DoReMi》至今也有17年的歷史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com

OP「おジャ魔女カーニバル!!」

經典歌詞

きっと毎日が日曜日 学校の中に遊園地(每天一定都是星期日 學校裡還有遊樂園)

やな宿題はぜーんぶ ゴミ箱にすてちゃえ(把討厭的作業通通都丟到垃圾桶)

這首歌只是以詼諧的手法反映出小孩都會有的夢想,並不是故意教導小朋友不要寫作業,應該沒有人看了以後真的學歌詞丟掉作業。畢竟大家都知道現實生活還是要乖乖交作業,不然可是會被修理的很慘。

圖片3

圖片來自:p.twipple.jp

今年開播的最新光之美少女系列: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和《小魔女DoReMi》同樣都是由東映動畫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com

ED

「無論是作業或運動都要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家長和老師聽到這段歌詞一定會覺得很滿意( ̄︶ ̄)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com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com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光之美少女系列使用的CG技術不斷在進步,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tyadonn/status/749392849985155072

其實也有提醒大家要檢查作業的動畫歌

K-ON印象歌曲「Midnight スーパースター☆☆☆」

歌:鈴木純(永田依子)

現在要是播出《小魔女DoReMi》的確很有可能被某些家長投訴歌詞教壞小孩子,畢竟目前動畫遭到投訴的情形是只增不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