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吃Pizza能幫住減肥》?碰觸高熱量還能瘦身的秘訣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nVCubhQ454c

如果吃Pizza能跟少女時代一樣瘦那我立馬吃?(欸)最近拉拉因為要當伴娘的關係也在積極瘦身中,以往愛吃的高熱量甜食要暫時跟它們說掰掰,然後我朋友就一直在我身旁開心喝珍珠奶茶(o ̄∇ ̄)=◯)`ν゜)・;`不管是曾經減過肥的人、正在減肥的人還是不從減過肥的人都清楚一個道理:減肥期間盡量少攝取高熱量食品,畢竟吃下高熱量食物也容易讓身體變胖,所以像Pizza、薯條、可樂等都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但接下來的研究報導可能會刷新我們的觀念,因為葡萄牙的最新研究表示吃Pizza其實可以幫助減肥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吃下高熱量的Pizza還能瘦身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enshealth.com


在他們的研究中總共分2組人員進行測試,這兩組人員每週都控管只能吃下10,500卡路里的食物(正常美國男性平均每週會吃下17,969卡路里),而在這當中其中一組減肥人員可以在每週日時「大解放」:吃想吃的食物(例如Pizza、冰淇淋等合理範圍內的食物),經過兩週後兩組人員都有瘦下來,雖然沒有明顯的重量差異,但有在每週日解放的人員很明顯「減肥態度積極」,而且在減肥過程中「心情是很愉快的」。


圖片3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其實從這可以看出在週日「解放」的最大關鍵是能影響「減肥心情」,一般來說減肥的過程中都很辛苦,甚至於對「改變生活方式」來減肥的人來說是很痛苦,也常因為負面情緒讓減肥中斷或是成效不明顯,然而一週一次的解禁不僅讓自己還能吃到喜歡的美食(當然不能刻意過量),在心情上也就有平衡效果。再者因吃下高熱量的食物後也會有些微的「罪惡感」,所以在之後的減肥日程裡會更積極去瘦身!

這概念或許些微等同於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畢竟減肥是一種生理與心理的抗戰,在身心靈都能兼顧到的情況下正面瘦身不妨也是一種好選擇(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39sHeal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