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小子動畫35週年》上空不用規制的美好年代

圖片1

圖片來自:Sumally

高橋留美子代表作之一福星小子,動畫版自1981/10/14開播以來,終於在今年正式邁入的35個年頭。如此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於是許多年紀不輕的網友們紛紛回憶起當初那個年代才有的特色,尤其是上空也不需要規制這點!哪像現在一堆深夜動畫動不動就用聖光閃瞎觀眾。可惜一切已成往事,只能自我安慰看不到就當做是種朦朧美吧。

動畫師金井誠發起福星小子35週年標籤

圖片2

圖片來自:金井 誠 @kanaman7

圖片3

圖片來自:金井 誠 @kanaman7

主題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主唱:松谷祐子

福星小子動畫版放送期間為1981年10月14日~1986年3月19日,除了有原作的人氣加持,動畫幽默風趣的演出手法也是提升作品知名度的原因之一。當時擔任監督一職的就是知名導演押井守,此外還聚集了「森山ゆうじ」、「山下將仁」、「越智一裕」等年輕有為的實力派動畫師。也難怪福星小子動畫版問世35年以來,也不會隨著時間而褪色。

圖片4

圖片來自:LUM @lumtolovelove

圖片5

圖片來自:LUM @lumtolovelove

圖片6

圖片來自:video.unext.jp

80年代的TV動畫,女角上空可說是相當普通的畫面。當時不少觀眾都還是小孩子,就算看到上空可能也不會想太多。長大後才覺醒為歐派星人( ♥д♥)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YZqYxtlzZP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YZqYxtlzZP

另外這隻被爐貓(コタツネコ)人氣其實也不低

牠原本是江戶時代的流浪貓,因為凍死於寒冷的冬季,從此對溫暖舒適的暖桌產生強大的執念。

圖片9

圖片來自:Sumally

圖片10

圖片來自:コスパ

當然專營角色周邊的SK JAPAN也不會錯過宣傳商品的好機會

圖片11

圖片來自:SKJキャラクターファンシー事業部

果然人老了就會開始懷舊(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る星やつら35周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