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四大動漫美少女》棲息地似乎有點偏僻…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日本岐阜原本就因為純樸的鄉村美景,廣受國內外遊客的喜愛。近年來又有動畫聖地巡禮的熱潮,讓岐阜縣與附近的富山縣成為御宅族旅遊的好去處!無論是最近超夯的電影《你的名字。》、《聲之形》或京阿尼人氣動畫《冰菓》舞台皆位於岐阜,原來岐阜居然棲息著(?)這麼多美少女!

最近超火熱的動畫聖地就在岐阜、富山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6GoPcQh2P

光兩個縣合起來就有九部相關動畫

你的名字。岐阜縣飛驒市

暮蟬悲鳴時:雛見澤村的原型來自岐阜縣世界遺產「白川村」

冰菓:岐阜縣高山市

農林:岐阜縣美濃加茂市

聲之形:岐阜縣大垣市

戀愛研究所:岐阜縣岐阜市

輕鬆百合:富山縣高岡市

Another:富山縣南砺市

クロムクロ:富山縣富山市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6GoPcQh2P

那麼最具代表性的四大美少女JK分別是哪幾位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0uEovepH9D

冰菓:千反田愛瑠

首先第一位被推舉的就是冰菓女主角千反田愛瑠,出身當地望族的千反田,言行舉止間都散發大小姐的氣質。當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她那探求真實的好奇心,以及名言「我很在意!(或:我很好奇)」效果跟魯路修的Geass有得比(誤)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聲之形:西宮硝子

接下來則是這位聲之形女主角西宮硝子。由於聲之形以聽覺障礙為主題,因此有不少讓人相當心疼硝子的場景(´;ω;`)。雖然遭遇了許多波折,但硝子也表現出堅韌的一面。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你的名字。宮水三葉

戰鬥力至少有150億円(誤)身為你的名字。女主角,三葉的應變能力連男主角瀧都相當佩服。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暮蟬悲鳴時:龍宮怜奈

最後一位…不要突然嚇人啦!戰鬥能力高超的怜奈,平常是個溫和的女孩子,但在某些情形下則是會化身為狂戰士。顏藝也是魅力的一部分!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四大美少女都棲息於相當偏僻的地方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到岐阜不但可以泡溫泉放鬆,還可以走訪動畫舞台場景,真是個好地方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岐阜県が誇るスーパー美少女女子校生4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