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漫畫《只要有北齋和飯》日劇由《你的名字。》上白石萌音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ッポン放送

隨著《你的名字。》在各國紛紛開出票房紅盤,為女主角宮水三葉配音的女星「上白石萌音」人氣也隨之節節高升。近日治癒系美食漫畫《只要有北齋和飯》(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確定拍成真人日劇版,確定由上白石萌音飾演主角「山田文子」,這也是她首次挑戰主演電視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身鹿兒島的新星女優「上白石萌音」

目前就讀大一,18歲的上白石萌音剛好跟《只要有北齋和飯》主角年齡一致。她在為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動畫電影主角三葉配音之前,出演過漫改電影《花牌情緣》中的大江奏一役,並曾以《舞妓はレディ》獲得第26回山路ふみ子新人女優賞,以及全国映連賞的女優賞等獎,演技力有口皆碑,不在話下。

圖片2

圖片來自:だらぴく

 

治癒系美食漫畫《只要有北齋和飯》

原著是鈴木小波在講談社《週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治癒系美食漫畫,故事描述就讀於大學美術系,熱愛繪畫與料理,幻想力卓越www的女孩「山田文子」在為了就學搬到東京後,與喜愛的玩偶「北齋」作伴,一起做飯與生活的日常系美食漫畫,雖然有時也會出些小包,但料理始終都會給人滿滿的勇氣哦!

圖片3

圖片來自: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

 

真人日劇製作團隊值得期待

《只要有北齋和飯》電視劇將由《孤獨的美食家》、《約飯》寶來忠昭與《臨時規勸》柴田啟佑兩位導演共同執導,劇本由土城溫美與北川亞矢子撰寫,並由Atmovie負責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テレビ東京

圖片5

圖片來自:ビデオパス

 

上白石萌音表示:

自己會和玩偶「北齋」一起努力,把美味的電視劇獻給大家,在治癒人心的同時也會讓大家看得肚子咕咕叫的哦。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日劇版《只要有北齋和飯》2017年1月開播,作為前篇的《只要有北齋和飯—上京・新居飯計劃篇—》將於1月15日播出。

(*´▽`*) 等待播出之前就先來看漫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映画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