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BL啟蒙作《羅密歐的藍天》少年之間的友情羈絆好感人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dmkt-sp.jp

日本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羅密歐的藍天》動畫,雖然改編自德國作家麗莎·泰茲納原著小說《黑色兄弟》,但故事內容已經大幅偏離原作。《羅密歐的藍天》的劇情特別將焦點著重於,一群少年們在艱辛的環境中依然努力奮鬥,進而萌生出友情的感人要素。也因為如此,《羅密歐的藍天》在女性觀眾間的人氣可說是居高不下。其中也有不少人因此踏入BL的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dTV

故事描述主角羅密歐一家原本住在瑞士小村莊索諾紐村,卻有人口販子盯上羅密歐。為了治好父親的病,羅密歐只能答應人口販子的條件前往米蘭從事煙囪清潔的工作。旅程中結識同樣也是煙囪清潔工的阿爾弗雷德。羅密歐在做苦工的同時即使受到百般欺凌,但個性堅強勇敢的他依然發揮領袖氣質,與好友阿爾弗雷德集結其他煙囪清潔工少年組成黑色少年,對抗不良少年首領喬凡尼。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羅密歐與阿爾弗雷德彼此之間的純粹友情不之感動多少觀眾(特別是大姊姊們)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可惜最後阿爾弗雷德不幸病逝。・゚・(つд`゚)・゚・直到現在還是不忍心看他死去的這回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所謂不打不相識,原本與黑色兄弟敵對的不良少年「狼團」,後來也和黑色兄弟聯手對付陰險的大人。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比起其他名作劇場,羅密歐的藍天雖然只有33集,但也是個起承轉合非常完整的好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ロミオの青い空のロミオとアルフレドはホモって監督が言っ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