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廣告《血腥獵奇才有看頭》少年漫畫變身驚悚人肉養殖場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電子書商為了要達到宣傳的效果,經常會將焦點放在漫畫作品裡血腥的一幕吸引讀者注意。透過加工廣告的影響,即使該漫畫本身並非主打獵奇血腥,都能瞬間變成宛如人肉養殖場般的恐怖作品。雖然這類腥羶色廣告也曾經引來不少反感,但越聳動的文字和圖片和中規中矩的介紹,雙方宣傳效果就是有差。也難怪廣告商會樂此不疲。

少年漫畫「魁!!男塾」竟然是血腥獵奇作!?(誤)

▼他們目睹的「人柱」究竟是?如果只看這格廣告可能真的會以為「魁!!男塾」原來是恐怖的人肉養殖場(;゚Д゚)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D5bwi2N6Z2

格鬥漫畫「魁!!男塾」描繪熱血男兒之間的友情與死鬥!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順便也推薦這部『魁!!男塾』外傳「紅!!女塾」作畫:齊藤路(原案:宮下亞喜羅)

西元20xx年由於某國使用恐怖的兵器「日本男兒弱化彈」於是代替日本男兒站出來便是這群日本女子,主打魁!!男塾主要角色的孫女的近未來物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co/q6igFBUY0c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co/q6igFBUY0c

連JUMP少年漫畫封神演義也被塑造成獵奇漫,雖然故事初期的確有些殘忍的情節,像是炮烙之刑以及伯邑考被作成漢堡肉等等。但那並不是故事的主軸,主要是為了帶出殷王朝的殘虐。基本上封神演義就和其他少年漫一樣有搞笑、淚水又有場景浩大的寶貝對決。

▼「皇后妲己貪婪地吞食被處刑的人們」

圖片6

圖片來自:黒乃 @ChronoToji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會因為獵奇廣告產生好奇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そうして病んだ結果、男塾までホラー系グロ漫画みたいに紹介するようになるからほんとダメだと思うよ、あのシステ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