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物語《主題餐廳的理想與現實》杯墊才是本體…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近年來無論是動畫或吉祥物都吹起一股主題餐廳的熱潮,現在主題餐廳的商機也拓展到海外,讓香港、台灣等地的粉絲不用出國就能體驗主題餐廳。主題餐廳作為一個提供同好交流的場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氣氛!有時候料理並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隨餐附送的杯墊才是粉絲的目標。所以只要料理口味不要太差,通常都在粉絲們的接受範圍之內。然而最近傷物語主題餐廳供應的甜甜圈似乎是個理想與現實的絕佳對照…

傷物語〈Ⅲ冷血篇〉電影

配合2017年1月6日傷物語〈Ⅲ冷血篇〉上映,池袋HUMAX等電影院也開始供應合作料理的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合法蘿莉忍野忍堪稱動漫界數一數二的甜甜圈代表角色,不僅多次在作中展現對甜甜圈的喜愛,連模型都融合大量甜甜圈要素。忍品嘗最愛的甜甜圈那幸福的模樣也感染了無數觀眾,對忍的粉絲來說Mister Donut更是有如聖地般的存在。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超豪邁✰甜甜圈風呂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te

記念傷物語上映,日本推出「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櫻桃酒風果汁搭配忍喜歡的甜甜圈(並註明27歲ver.)。雖然從海報上就已經能隱約感受到甜甜圈非常的普通,但至少玻璃杯果汁還算滿有氣氛的…不過右下角還有一行很容易被忽略的字:圖片僅供參考。

▼甜甜圈+果汁含稅700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monogatari-series.com/

果然實際拿到的餐點就跟外帶包裝感覺差不多,畢竟玻璃杯容易打破嘛…

圖片8

圖片來自:yaraon

再次體會到擺盤的重要性( ̄▽ ̄)如果官方可以和Mister Donut合作應該會更有吸引力

圖片9

圖片來自: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

沒關係,反正杯墊才是主題餐廳的重點!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monogatari-series.com/

傷物語主題餐點其他飲品

圖片1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望向去年艦隊Collection主題餐廳的1000円咖哩,700円已經很划算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famits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nogatari-ser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