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聲優《諏訪部順一》出道以來只演過6部TV動畫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とめまとめ

看到標題可能會有人質疑,諏訪部順一出道超過20年以上怎麼可能只主演過六部動畫!?沒錯,嗓音性感又富有磁性的諏訪部順一無論演出哪一部作品都超有存在感,怎麼聽都是主角格的存在啊!因此當諏訪部順一本人在推特上發表這項事實,著實令人相當震驚。回顧諏訪部順一的TV動畫版演出履歷,果然都是以配角居多。

認真敬業的諏訪部順一在出席活動時,也經常配合角色以各式各樣的造型登場。只要有他在,現場絕對很歡樂(♡˙︶˙♡)

圖片2

圖片來自:Imgrum

前陣子諏訪部順一模仿日本藝人サンシャイン池崎引發大量轉貼!不愧是空前絕後、超絕怒濤的Sexy聲優❤❤❤

諏訪部順一本人表示主演的TV動畫連同本季《亞人醬有話要說》總共六部

 

圖片3

圖片來自:諏訪部順一@MY_MURMUR

1995年出道的諏訪部順一早期主要從事節目旁白及電台DJ的工作。儘管他在2001年~2009年這段期間已經有跡部景吾、桃生封真等作品內重要角色的經歷,但諏訪部順一首次接演主角的年份其實比想像中還要晚,是在2010年的學園默示錄,詮釋主角小室孝。

學園默示錄:小室孝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Q弟偵探因幡:因幡洋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宇宙浪子:丹迪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GANGSTA.沃里克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GATE 奇幻自衛隊:伊丹耀司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亞人醬有話要說:高橋鐵男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後來諏訪部順一補充說文豪Stray Dogs二期黑之時代篇,他配音的織田作之助名字出現在ED CAST表第一個,或許也可以算是主角。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勇利!!! on ICE主角是勇利,不過我都當成有三位主角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MY_MURMU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