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主打《與雙胞胎兄弟同居》14歲就想體驗未知的領域…

圖片1

圖片來自:meblo.jp/choco-pafu

少女漫畫月刊「Nakayosi」目標讀者群以國中小學女生為大宗,最新一期刊登中江みかよ老師的新連載『キミと最後の初恋を』(與你最後的初戀)。為了貼近讀者的想法,主角也設定成14歲的國中生,正是多愁善感又對戀愛產生好奇心的年紀。劇情內容除了探討刻骨銘心的初戀,同時也主打三位男女主角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這點!

中江みかよ老師過去的作品「小學生的秘密系列」

小學時期會經歷許多不同的第一次,可能是第一次對異性產生好感、第一次和朋友吵架…無論是面對生理方面的變化,或學習摸索人際關係,小學時代都是很重要的關鍵,內心自然也會產生不少疑慮。小學生的秘密系列主要就是描繪小學生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的煩惱與問題,另外也少不了怦然心動的戀愛要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2017年3月號Nakayosi

圖片3

圖片來自:meblo.jp/choco-pafu

新連載『キミと最後の初恋を』

個性內向的14歲少女芽衣,因為種種因素最後演變成必須和青梅竹馬的雙胞胎兄弟展開同居生活!面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倆,芽衣會陷入難以抉擇的三角關係嗎?扉頁上寫的「趁著14歲想體驗所有的一切」到底是指什麼呢?嘿嘿嘿( ̄▽ ̄)

圖片4

圖片來自:meblo.jp/choco-pafu

青梅竹馬設定一定會上演的早晨近距離叫人起床的場景(原來是人肉鬧鐘啊~我還以為是女主角呢)

圖片5

圖片來自:meblo.jp/choco-pafu

從小接觸同居設定,長大接著看更刺激的淑女漫畫大概就免疫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連載始まりま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