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JINBA》新品種賽馬居然是人與馬的混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週刊少年CHAMPION這次推出不得了的賽馬漫畫新連載,僅僅才釋出兩張畫面其破壞力就已經突破天際啦!噱頭十足的新作果然成功吸引讀者的目光,只是短暫的衝擊過後,接下來的考驗才正要開始,這部走超現實設定風的「JINBA」劇情發展是否也能像第一話扉頁一樣充滿震撼呢?

2/9發售的週刊少年CHAMPION

少年漫畫雜誌封面採用寫真偶像照片的作法已行之有年,本周CHAMPION連載陣容之一的「六道の悪女たち(六道的惡女們)」與偶像團體SUPER☆GiRLS合作,封面人物主打内村莉彩、渡邉幸愛兩位成員。新連載《JINBA》被安排在右上角的位置。不仔細端詳的話,還以為是在描述希臘神話的故事(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JINBA》

主角夢乃沙良(暫譯)雖然以女性騎手的身份受到矚目,她本人則相當厭惡被周遭當成偶像看待。然而某天沙良卻被要求與「半人馬(人與馬的混血品種)」搭檔甚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為此十分抗拒的沙良有辦法和半人馬培養默契參加比賽嗎?這部作品最大的謎就是人類騎手的必要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作者浦田カズヒロ老師也注意到情報網站的報導,忍不住問了一句首圖那張圖是啥米碗糕??(應該是指令人噴茶的意思吧~)

圖片4

圖片來自:浦田カズヒロ@urata_k

回顧浦田カズヒロ老師前作『僕のおじいちゃんが変な話する!』,雖然沒有JINBA這部如此驚世駭俗,但也算是十分新穎的短篇漫畫。以搞笑手法重新詮釋日本民間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c.kodansha.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僕のおじいちゃんが変な話する!

如果是這種半人馬,我可以(♡˙︶˙♡)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ケンタウロスとアイドル騎手が競馬界に嵐を巻き起こす新連載、週チャン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