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節錄《告白慘遭打槍橋段》主角變成性格差勁的人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網路上流傳許多漫畫的片段內容,通常沒有標示作品名稱,可能只因為那頁內容較能引起共鳴而被截取。但也因為如此容易造成斷章取義導致作品整體的意涵被曲解的現象,《天然萌少女明日香》便是其中一個例子。於是最近作者モリタイシ老師也趁著Kindle開放第一集免費試閱的機會,希望只看過那一頁告白橋段的讀者能看完整部作品再下評論。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

以天然呆的國中女生京野明日香為主軸,描寫搞笑又帶點色氣的喜劇漫畫❤故事採單元劇形式,是一部適合放鬆閱讀的小品佳作。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者モリタイシ老師呼籲只看過下列這一頁的人,能夠看一下漫畫完整的內容。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リタイシ@moritai4

戴著眼鏡的男同學擠出勇氣告白,卻因為太沒自信結果都在說自己的缺點:「我長得矮又不帥,老實說根本沒有什麼優點。你願意和我交往嗎?」明日香用購買電器產品的例子回男同學:「假設你去買電器產品,店員表示該產品功能有缺陷,那你還會想買嗎?」乍看之下是告白慘遭打槍,明日香也被誤解為性格高傲、瞧不起人…其實接下來還有一段關鍵劇情!

圖片4

圖片來自:モリタイシ@moritai4

這位男同學在學科方面表現相當優異,甚至拿過全學年前三名,對電腦方面也很熟悉、連書道八段的資格都有。這些都是很了不起的優點,明日香上面那段話的用意是要鼓勵他勇於表現自己。絕對沒有瞧不起男同學的意思(´;ω;`)關鍵的這一頁反而不為人知…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モリタイシ老師目前正在連載『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原作橫幕智裕)

圖片6

圖片來自:moritai4

圖片7

圖片來自:moritai4

人家明明是個好孩子。゚ヽ(゚´Д`)ノ゚。才不是勢利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ットでこの画像だけ見たことあるって人は本来の内容を読んでみて欲し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