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不能…《GAMERS電玩咖!》貴圈真亂的7月新番公佈新宣傳圖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這部真是超絕有病(稱讚),表面上認真講述電玩宅的心聲,但用看似後宮般的打開方式,實際上卻是「貴圈真亂」的玩法,非常好!如果你自認是無藥可救的電玩廢人,如果你對不斷亂展開的腦洞戀愛喜劇感興趣,別忘了追這部7月新番《GAMERS電玩咖!》(ゲーマー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AMERS電玩咖!》

由葵關南創作、仙人掌插畫的輕小說《GAMERS電玩咖!》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loggang.com

2016年10月在富士見Fantasia文庫的大感謝祭上宣布動畫化,將於今年7月播出。隨著時間逐漸接近,官方也放出了最新宣傳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oetron.com

 

少年,你喜歡電玩嗎?

以電玩遊戲作為背景來發展的作品大致上分成三大類,第一種是「遊戲般的異世界」,例如你可以選擇藍色智障女神隨行的那種;第二種是「進入了遊戲的世界」,例如星爆氣流斬西瓜榴槤雞、加速豬那種(←不是泰式料理菜單);第三種是「玩遊戲與現實並行」,例如我線上遊戲的老婆竟然是個巨乳正妹還喜歡全裸打GAME那種。

《GAMERS電玩咖!》屬於第三種,但感情線比上面那幾部都要亂個87倍。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ujimishobo.co.jp

 

貴圈真亂

閃閃發亮的校園偶像美少女邀請電玩廢宅主角加入電玩社,慘遭廢宅拒絕,結果美少女很在意,在意的不得了,於是就變成跟蹤狂。這時主角卻與另一名電玩廢宅少女展開了一段宅到共鳴,卻因為萌點不同而鬧翻的小曖昧,主角的好基友想要撮合他跟廢宅少女,卻不小心讓她動了心,基友的女朋友表示森77!主角又跑去安慰吃醋的基友女友,果然……眼看就要變成NTR劇情啦——

圖片5

圖片來自:ゲーマーズ!

 

主角:交到好多宅友,蒸蚌(幸福)

不不……亂到爆炸了唷貴圈(指)。主角不只是普通的電玩宅,還是關於戀愛的無視技能完全開好開滿的電玩宅。

圖片6

圖片來自:NeoGAF

到底之後會怎麼發展呢?請關注7月新番《GAMERS電玩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etron pKjdrosehall-bulld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