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沒有萬能魔藥》只好請異世界公主犧牲菊花惹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在RPG的世界裡無論是生病或受傷,只要取出道具欄裡的魔法藥劑就能輕鬆回復HP。有時候還可以復甦死者,讓領便當的夥伴繼續幫忙打怪。可惜現實世界還沒有如此方便的道具,所以只好犧牲主角的菊花啦!本周漫畫新刊「万能魔薬(エリクサー)はありまセン!」(沒有萬能魔藥),故事敘述從異世界穿越來的比基尼鎧甲蘿,發揮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用自己的身體進行各種民間療法的實驗!

「万能魔薬はありまセン!」(沒有萬能魔藥)

主角太郎因緣際會下收留來自異世界、一身鎧甲裝扮的公主,在這個沒有萬能魔藥的世界,該如何醫治公主的感冒?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異世界訪客生病照理來說應該要加以隔離?不過沒關係,在本作中只要將蔥直接插入小屁屁即可。看,很簡單吧!^o^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即使是身經百戰(?)的勇者也抵不過感冒病毒的摧殘,妳就死心乖乖交出菊花吧!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日本流傳著許多感冒偏方,其中包括將蔥圍繞於頸部附近。但太郎卻表示用直腸吸收蔥的營養成分最有效!?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就算是學園帥哥也沒有如此激烈的PLAY吧??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公主,您就放心去吧!您的犧牲絕對不會白費的(人家還沒死啦~~)

最近天氣溫差大,很容易感冒。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