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育兒記漫畫》曾幾何時魔王從邪惡的象徵轉職為搞笑藝人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曾幾何時,魔王已經從邪惡的象徵轉職為搞笑藝人。不但會被人類女秘書盯進度,自家城堡還被身為人質的野蠻公主弄得一團糟!看看最近的魔王題材漫畫,突然莫名懷念起古早時代充滿野心、一心只想支配世界的普通魔王。而在這部魔王育兒漫畫,三位殘虐的大魔王則是當起人類孤兒的奶爸,簡直就是慈善團體!?

魔王育兒漫畫『育てち魔おう!』日版單行本1~4集發行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飯島老師繼前作「宙斯之種」後又一力作!相較於以希臘神話為題材的搞笑少年漫畫「宙斯之種」,魔王育兒記則是將男性養育小孩的酸甜苦辣搬到奇幻世界,本應該是恐怖象徵的魔王,面對人類幼童卻展現出意外的一面。溫馨喜劇風格獲得不少好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是三位魔王共同撫養,難免會發生意見不合的情形。就跟現實中的夫妻也會為了教養問題吵架一樣,出發點其實都是為了小孩將來的發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因為魔王育兒漫畫是闔家觀賞(?)的內容,所以黃色笑話的部分不像宙斯之種那麼明顯。對黃色笑話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宙斯之種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開始搞不懂魔王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惹(哲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育てち魔お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