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貞殭屍》新品未開封的處男該何去何從…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雖然在恐怖電影裡幾乎都著重於殭屍飲血茹毛的怪物形象,但以搞笑的角度來看,其實成為殭屍好像也沒那麼糟糕。只要能抑制咬人衝動加上保持理智,成為殭屍後因為不需要睡眠,於是一批可以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殭屍勞工就誕生了(黑心企業感到欣慰)另外對時間永遠不夠的宅宅來說,不失為是一種補番的解決方法。但前提是你要永遠當個童貞!

網路漫畫新連載「ゾンビフルライフ」

由「縛」創作的搞笑處男殭屍漫畫,本周開始於booklive進行連載。故事描述在近未來的世界殭屍也獲得人權,即使被感染也完全不用擔心喔!只要有了政府開發的抗殭屍化藥劑,就能讓大腦不被病毒感染(但身體沒救)。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意外成為殭屍後,原本過著每天動畫看爽爽的愜意生活。直到準備看片打手槍時才發現上天跟他開了一個大玩笑!他的小老弟竟然對賣力演出的AV女優毫無反應。根據漫畫設定其實是因為血液停止流動自然也無法勃起…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live.jp

因為是以處男的身分感染成為殭屍,接下來這一生恐怕都得保持新品未開封的狀態。請節哀('、3_ヽ)_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就算和死黨還有死黨的女友抱怨也於事無補,既然無法處理那只好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最慘的是想死也死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booklive.jp

在現代嚴峻的生活環境下(物價高漲),老實說不用被殭屍咬,活得就已經夠像是行屍走肉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okliv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