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百合《貝とオルタナロック》冷淡的OL大姊姊是個傲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上司與工讀生之間的關係,由於年齡和地位、社會經歷都有一段不少的差距,除了容易產生價值觀的衝突,也很適合擦出戀愛火花!?なこ老師的百合漫畫新刊『貝とオルタナロック』便主打31歲精明幹練OL VS 青春洋溢的18歲打工仔。同樣來自百合姬的漫畫家大沢やよい特別在書腰推薦:這兩個人之間無法產生友情,只能萌生愛情!這句名言感覺也可以套用在各種配對上XD

貝とオルタナロック 作者:な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貝とオルタナロック」原本是作者なこ老師以個人名義發行的同人誌,接著透過一迅社百合姫COMIC、並修改部分內容後出版商業誌版本。

從性格和興趣都南轅北轍的OL大姊姊牧野與工讀生瀬尾,原本對彼此完全沒好感。在嚴格的牧野眼中,瀬尾簡直可以說是散漫到不行,連態度都很直接(年輕人特有的初生之犢不畏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瀬尾直接了當的言語和演奏的音樂卻逐漸融化牧野冰封已久的內心…

▼聽到小妹妹當場表示:「我沒辦法喜歡牧野小姐」就算是社會經歷豐富的大姊姊也會想哭的QQ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請問這間公司還缺人嗎??┏(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貝とオルタナロッ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