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100%《少女×棉被偶像團體》棉被比真人還有吸引力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身處競爭激烈的偶像戰國時代,普通的人類已經無法滿足觀眾想要新鮮感的期望!只有人外生物才能為經紀公司帶來一線生機,例如:羽毛百分百的柔軟棉被,沒有任何人可以抵擋棉被的究極吸引人!只要一看到棉被就會忍不住想撲向它接著進入夢鄉,在夢中的世界才能得到短暫的幸福…。網路漫畫新連載「うもう100%~うちの相方が『ネ申』過ぎてねむい。~」主打與人類與棉被組團的新感覺團體!

うもう100%~うちの相方が『ネ申』過ぎてねむい。~」作者:だたろう

才剛單獨出道三個月的新人偶像松田鮮子,突然面臨被事務所開除的危機!畢竟在偶像逐漸飽和的戰國時代,沒有特色實在很難闖出名堂。社長兼製作人金子先生還順便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反正你也只有那種感覺很不妙的粉絲(每次慰勞品都送法蘭克福香腸的大叔)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但是危機就是轉機,孤獨一匹狼的路線行不通,那就和萬人迷搭檔吧!(至少還可以沾光)棉被可是最想結婚的對象、最想抱的對象No.1喔!至於棉被為什麼能像一般人類表達意見、行動自如(??)認真就輸惹…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鮮子與棉被以「革命搖籃曲」的名義出道,果然嘗到了走紅的滋味,但是鎂光燈都集中在棉被身上,鮮子比跑龍套還沒存在感…連鮮子唯一的粉絲法蘭克福香腸大叔都轉為棉被粉!這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