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人形與妹妹》和充氣娃娃展開探索性奧妙之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たみふる老師過去發行的爆笑同人誌「空氣人形與妹妹」,主打十四歲思春期少女與充氣娃娃的奇妙組合,欣賞故事之餘還能學習性知識寓教於樂。後來たみふる老師在集英社網路平台開始連載本作,值得紀念的商業化單行本第一集終於要在本月中發售!

空氣人形與妹妹」作者:たみふる<日版單行本7月19日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哥哥買來的情趣用充氣娃娃,彷彿就像被灌入靈魂般,不但會說話而且還有知性!因為不甘心被拋棄,充氣娃娃要求身為妹妹的麻美幫忙替她奪回哥哥的愛,於是就這麼在麻美的房間裡大方住下來。在麻美與充氣娃娃同居的奇妙日常中,她也開始探索性的奧妙!(思春期對性特有的好奇心)而充氣娃娃也擺出一副大姊的姿態,陪著麻美認識人體的神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想改變充氣娃娃重新得到哥哥的寵愛,首先就要了解缺點在哪裡!然而充氣娃娃在通販網站上被批評得一文不值,像是「顏面做的很噁心、味道聞起來像是聚氯乙烯混合橡膠的惡臭、衣服很廉價。」讓人不禁替她掬一把同情淚QQ,幫忙解決性慾還要被罵的這麼慘。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哥哥可能會比較喜歡VR女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