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配對《女高中生戀上大叔》哪裡的公園可以遇到JK好想去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漫畫家加藤マユミ老師以個人名義發表的女高中生戀上大叔漫畫,目前正式宣布發展為連載作!故事一開始敘述遭公司資遣的中年大叔在公園遇到類似處境的女高中生,彼此互相激勵之下重拾人生希望,可以是一部滿滿正能量的作品。雖然是很理想化的設定,但也點出人處在低潮時如果能遇到願意鼓勵自己的貴人,或許更容易產生動力奮發向上。

標題很直白就叫做「おじさんと女子高生」(大叔與女高中生)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大叔目前正處於人生黑暗時期,不只妻子離開他們父女,現在又遭到公司資遣。由於沒勇氣告訴女兒被公司開除的天大消息,只能暫時躲到公園默默品嘗女兒辛苦準備的便當。沒想到卻意外遇到生命中的女主角!而且還是個跟自己女兒年紀差不多的女高中生。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女高中生正好也因為和周遭格格不入而煩惱中,上了高中後才發現周遭同學幾乎都是從國中直升,因此總覺得和其他人有種隔閡感。有著類似處境的兩人產生共鳴,共同為對方加油打氣!人間處處有溫情QQ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知道繼母和自己同年齡的話會不會嚇一大跳呢///」墜入情網的女高中生大膽表白!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哪裡的公園可以如此遇到善解人意的JK!!我好想去(;´༎ຶ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