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型女子漫畫》二次元女孩的汗聞起來都是香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有固定運動的習慣嗎?雖然夏季白天熱到快讓人融化,但趁著晚上有風的時候很適合到戶外走走。但如果你是專業居家派偏好堅守自宅警備員的崗位也沒關係,在冷氣房讀這部橙夏りり老師創作的運動系女子作品「松風さん、走ってる。」感覺也很健康喔!(主要是針對心理方面)因為二次元女孩的汗都是香的♡

松風さん、走ってる。》日文單行本發售中 作者:橙夏りり

「是個不錯的眼鏡女孩呢!」無間雙龍作者神崎裕也老師筆下作品「ウロボロス―警察ヲ裁クハ我ニアリ―」主角段野竜哉也推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熱愛鍛鍊的松風小姐為中心,描寫周遭被松風小姐元氣十足的運動模樣所吸引(忍不住蠢蠢欲動)的男子們!香汗淋漓的女孩子對部分男性來說特別具有吸引力!甚至容易賴床的中二生青少年都會為了準時欣賞松風小姐的慢跑英姿,鬧鐘都還沒響就在清晨五點半起來。年輕人就是年輕人,體力這麼好!從小就懂得欣賞漂亮大姊姊,小弟弟很內行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劇情重點就是欣賞松風小姐進行各種運動時的模樣,光這點就很充實惹(,,・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巨乳要素也有!紮馬尾的是松風小姐的友人「友里」。受到松風小姐的影響開始對慢跑產生興趣,不過歐派有點礙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完以後真的會讓人開始想要運動呢(゚∀゚)→看看外面的太陽…還是等到秋天好惹_:(´ཀ`」∠):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松風さん、走って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