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應景BL《君は夏のなか》青澀少年郎在海邊戲水好清涼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炎炎夏日在冷氣房裡看BL和鬼故事最消暑!古矢渚老師7月新刊『君は夏のなか』充滿清爽夏日風情超應景。欣賞兩小無猜♂在海邊戲水,少年們的青澀臉龐在陽光照耀下呈現蘋果般的紅潮,拉起褲管露出小腿加上濡濕的瀏海…光想像就覺得好清涼٩( 'ω' )و 夏季萬歲!濕T萬歲!

『君は夏のなか』作者:古矢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同樣都是電影愛好者的高中男生佐伯千晴與戶田涉,利用暑假的機會進行聖地巡禮之旅,親自拜訪電影的拍攝地,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然而在旅途中彼此的心境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不小心絆倒跌入對方的懷裡,雖然是很常見的場景,但就是百看不厭!雙方不經意的肢體碰觸最適合純純之戀♡交往前特有的小鹿亂撞感可是很難得的體驗喔!(交往後就進入下一個階段,和交往前的心境完全不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整篇H度不高屬於清水向,古矢渚老師的畫風讀起來非常舒服!吃多了重口味,偶爾換成無負擔清水作轉換心情也不錯^q^。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君は夏のなか」單行本初回限定版附超充實的36P小冊子,補完本篇劇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君は夏のな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