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炸雞專賣店推出《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塊》只有變態有興趣吧…

圖片1

圖片來自:rajic.2chblog.jp

直接報警好了(笑)。日本炸雞專賣名店「天下鳥ます」和地下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合作推出了一款「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塊」(女の子の汗の味からあげ),預定將於8月1日~10月31日期間限定推出,對汗味有癖好的話請抓緊時間去品嚐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紀念日夜揮汗奮鬥的女子偶像

雖然說「汗水口味」很鬧,不過立意是想要重現日夜奮鬥的少女偶像們辛勤的汗水……嗯感覺有比較好嗎?

圖片2

圖片來自:仮面女子@北海道に呼ぶ会

圖片3

圖片來自:仮面女子@北海道に呼ぶ会

 

想像一下「汗水」的口味吧

到底什麼是汗水味呢?當然不可能加入真正的女生汗水(感到失落的那個變態給我出來……你需要被調教)。「天下鳥ます」將雞胸肉油炸後,加上鹽、檸檬汁、起司的特製調味,完成這道「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塊」。鹽是為了體現汗水的鹹,檸檬則是帶點酸甜的少女清香,那濃郁的起司當然就是沒洗澡所積累的……我是說乳香啦,不是少女嗎……能讓人齒頰留香喔(應該吧…大概)。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fukuoka.com

不要去想臭汗什麼的,單看「起司檸檬炸雞塊」,嗯~好像不錯呢。

圖片5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日本網友吐槽:企劃是不是腦子壞了

大多數網友認為把食物牽扯上汗味什麼的根本破壞食慾,覺得想出這個企劃的人腦袋是被門夾過吧,標榜「汗味」真的能大賣?也有網友認為日本的廠商近年來都太執著於用女體形象來撈錢了,汗水口味什麼的別說特別去買,就連放入口中都有點猶豫吧……

圖片6

圖片來自:mizutamacollage-factory.net

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你會想吃吃看嗎? 

上回空知英秋說要賣橋本環奈的鼻屎和嘔吐物,我看也是很多人滿臉興奮表示想吃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福岡のニュースロケットニュース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