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粉絲財力《寶石之國》推出要價324萬日幣聯名款首飾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市川春子老師原作的《寶石之國》透過細膩畫風呈現華麗寶石世界,如今在LoveLive! 監督京極尚彦的操刀下將運用3DCG技術貸給觀眾全新視覺感受。而《寶石之國》主題既然是寶石,周邊商品當然不能離題!果然官方推出「TASAKI × 宝石の国」聯名首飾要價324萬日幣,不愧是被稱為最考驗粉絲財力的作品之一XD

10月新番《寶石之國》

故事舞台設定為遙遠的未來,描繪來自月球的神祕敵方「月人」與寶石們展開激烈戰鬥。華麗幻想風格大受好評,在日本累積發行量突破111萬本!動畫版監督為LoveLive! 的京極尚彦,劇本統籌大野敏哉、角色設計西田亞沙子。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Orange過去曾經擔任過「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的CG場景。

圖片2

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TASAKI × 寶石之國」聯名首飾

圖片6

圖片來自:tasaki

圖片7

圖片來自:tasaki

圖片8

圖片來自:tasaki

目前正在伊勢丹新宿店展示中,而且已經有動作超快的粉絲出手購入啦!難道是石油王?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

324萬日幣!!(☉д⊙)身為一個普通小老百姓,對這種高價周邊只能遠觀,默默欣賞圖片就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宝石の国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