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姐女王戀上白雪公主》從一見鍾情開始的戀愛喜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魔鏡~魔鏡~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家喻戶曉的白雪公主童話故事,經過あずさきな老師的改編後,變成截然不同的風格。女王不是黑心的後母而是男大姐女王(貨真價實的男人)!而故事走向也從剷除美麗的白雪公主轉為一見鍾情。女王陛下不但得煩惱該如何攻略天然白雪姬,同時還得面對半路殺出來的搶戲王子✰

あずさきな老師新連載「オネェ女王と白雪姫」男大姐女王與白雪公主

あずさ きな老師今年初發表的網路漫畫受到熱烈迴響,從本月起開始在Pixiv連載~

擁有絕世美貌的國王,由於個人的喜好總是要求家臣們稱呼他為女王♂儘管女王對自己的外表深具信心,但卻從魔鏡那得知世界上居然還有比他更美麗的人!無法忍受這點的女王原本打算用極其殘酷的方式奪走白雪公主的美麗外表,但一看到白雪公主立刻對她一見鍾情!(畢竟本作是歡樂戀愛喜劇,剝皮這種殘忍的行為就留給戰慄的童話)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如黑檀木般的美麗秀髮加上白雪般的潔白肌膚,由魔鏡認證當今世上最美麗的人就是白雪公主!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女王陛下♂♂♂墜入情網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接下來當然少不了賣毒蘋果的經典橋段,誤食毒蘋果的人變成女王陛下,剛好被路過的王子救了一命(鄰國王子都那麼閒嗎??)

男男接吻殺必死!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有點毒舌屬性的王子:與其要親,我也比較想和這位白雪接吻的說…(看來男大姊不在王子的狩獵範圍中)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話說王子與女王陛下兩位是不是長得有點像?(⊙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ネェ女王と白雪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