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詮釋福爾摩斯名言》突破盲點的華生果然是天生勞碌命?

圖片1

圖片來自:sh130

自從英國小說家亞瑟・柯南・道爾在1887 年發表《血字的研究》以來,2017年正是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登場130周年。為了紀念這充滿意義的一刻,NHK在今年推出一系列特別企劃,其中之一就是邀請漫畫家與插畫家詮釋福爾摩斯的經典名言。隨著各位老師發揮創作巧思,充分展現出福爾摩斯這位大偵探的獨一無二個人特質!以及華生的天生勞碌命形象(?)

福爾摩斯名言錄

NHK採用的名言由翻譯家日暮雅通監修,接著再由漫畫家重新詮釋,於是可以看到有幾位作者的個人風格特別強烈。例如很擅長驚悚顏藝的漫☆画太郎老師。無論什麼作品到他手上都會染上老師的獨特風格( ̄▽ ̄)

《空屋》解決悲傷的良藥就是讓自己沉浸於工作之中(作者:漫☆画太郎)

圖片2

圖片來自:sh130

《銀斑駒》在解開這個問題前,我注意到那晚狗沒有喧鬧這件事的重要性。(插圖:西村絹)

西村絹老師過去隸屬於卡普空公司,擔任過《龍與地下城2》、《新本格魔法少女莉絲佳》人設。能夠請到西村老師參與企劃簡直太神啦~~

圖片3

圖片來自:sh130

《匍行者探案》直白一點的說法就是,福爾摩斯:「無論你接下來是否有空檔,都給我過來。S.H」(作者:大川ぶくぶ)再次印證華生天生勞碌命

圖片4

圖片來自:sh130

《格蘭居探案》上吧!華生,獵物出現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h130

《第二血跡探案》話說回來,華生。女性可是你的專門分野

圖片6

圖片來自:sh130

漫☆画太郎老師的風格還是一樣強烈┏(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13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