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虐狂作者實錄漫畫》被痛毆到狂哭卻有種墜入情網的甜蜜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一般被痛毆到眼淚直流,內心會產生的反應不外乎是憤怒、悲傷,然而對有些人來說其實是種難以被理解的享受。儘管肉體方面的疼痛依舊存在,精神層面卻能獲得更刺激的快感。被虐狂創作者ペス山ポピー根據自己的性癖,描繪出這部血淋淋的被虐體驗談漫畫「実録 泣くまでボコられてはじめて恋に落ちました。」。

「実録 泣くまでボコられてはじめて恋に落ちました。」(被痛毆到哭後墜入情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當作者還只有三、四歲左右時就已經會妄想,希望能被某遊戲主角痛扁一頓。(這開悟的也太早啦~我根本沒有三、四歲的記憶)。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接著在作者的成長過程中,這股慾望也日趨強烈。作者本身當然也喜歡正統派帥哥,但她渴望的不是帥哥的呵護與溫柔對待,而是帥哥毫不留情的虐待。只有肉體上的疼痛才能讓作者感到無可取代的興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被對方用力踢腹部讓作者痛到淚流不止,但也同時體會到一股甜蜜的喜悅…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和作者相約進行SM PLAY的男子:「喂!快點給我站起來啊!我還沒真正開打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知道每個人的性癖都不盡相同,但光看漫畫的描述就覺得好痛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