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老哥的發酵美食》增進兄妹親情的關鍵就是這股刺鼻味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兄弟姊妹吵架在很多家庭可能是家常便飯,正所謂感情越吵越好(?)只要雙方最後都有認真反省,通常又可以回到以往和平的日常。而作為賠罪的表現,請對方吃頓好料也相當合情合理。不過在這部漫畫《尼特老哥的發酵美食》中,老哥居然請妹妹品嘗「腐敗」食物!?先別急著捏鼻子,其實這些都是美味的發酵料理…感謝老哥的一番苦心!

單行本「兄ート先生の発酵メシ」(尼特老哥的發酵美食)作者:羽鳥まり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一對兄妹「意志人(老哥名字真的就是意志人)」、「凜子」為主軸,凜子對身為中學教師卻休職閒賦在家的意志人相當有意見,雙方一言不和便互相對嗆(兄妹的日常)!雖然兩人吵得不可開交,但最後還是意志人先低頭反省,甚至準備一頓拿手好菜向妹妹凜子道歉。從此之後老哥就成為凜子的專屬主廚✰

「納豆そぼろ丼 温玉のせ」(納豆雞鬆蓋飯加溫泉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大人のチーズパスタ」大人的起司義大利麵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老哥你根本就是想把妹妹養胖吧?家裡有個廚藝很強的人,最大的困擾就是體重會直線上升…(肚子的一團肉就是這樣來的)。另外單行本也同時附上所有登場料理的食譜,讓讀者也有機會體驗到老哥的家常菜!(只能做出黑暗料理的我還是放棄好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對於擔任律師的妹妹凜子來說,老哥準備的泡菜是能夠帶來滿滿元氣的秘密武器!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好想要有這種老哥喔…(醒醒吧!你沒有哥哥)

只好去買臭豆腐來解饞惹。゚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兄ート先生の発酵メシ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