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派《杖毆魔法使的冒險之書》別管咒語,直接動手解決敵人最快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漫畫家あわ箱老師搞笑RPG喜劇「杖毆魔法使的冒險之書」,如同標題描述,一開始就用武力999的女主角設定揭開故事序幕。雖然力量超強但卻嚮往魔法使職業的女主角,將與超弱勇者等愉快的夥伴踏上冒險之旅!先別管咒文,不覺得直接用物理攻擊解決魔物最快速簡潔嗎?

あわ箱老師發行最新單行本「杖ペチ魔法使い♀の冒険の書」(杖毆魔法使的冒險之書)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マオ(Mao,和中華一番小當家的日文暱稱一樣)的雙親分別是傳說中的戰士與最強武鬥家,結合兩位強者血統的Mao果然也點滿武力技能,一拳打飛壯漢乃家常便飯。不過很可惜包括智力等其他技能的分數則十分低落(所有的天分都集中在武力上惹),然而即使如此,Mao依然憧憬可愛魔法使這份職業,於是在誤打誤撞下與超弱的平凡勇者イサム以及個性認真的ユウ、幽默感十足的僧侶セイラ等夥伴組隊展開冒險!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Mao除了天生的蠻力,還有隨時進入乙女模式的另一項特技,無論身處何種情境都能將勇者的一言一行都轉換成告白!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勇者:「早安,我的公主殿下✰(設計對白)」甚至出現幻聽症狀!(孩子該看醫生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我可是有F罩杯喔!」有時還會展現出莫名的自信,讓其他人都不知該從哪裡吐槽才好。還是不要戳破人家的美夢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你想對我們做色色的事對吧><」觸手怪物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成為エロ本專屬的角色,人家根本什麼都還沒做啊~~

あわ箱老師詼諧呈現歡樂冒險故事,主角之間的互動也相當搞笑,在單行本第一集發售後繼續期待主角Mao帶來的笑料✰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選擇遊戲職業時都偏好哪種職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