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Axis Powers》首次發行公式同人漫畫合集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國家擬人化作品《義呆利Axis Powers》風靡動漫圈多年,自2006年原作者日丸屋秀和老師於個人網站發表系列漫畫以來,始終擁有穩定人氣,而出版社也在今天正式發行首部公式同人漫畫合集。除了由日丸屋秀和老師繪製封面插畫,更請來笑傲曇天作者唐々煙等漫畫家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重新詮釋各國之間的有趣互動✰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アンソロジー」《義呆利Axis Powers》公式同人漫畫合集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作者陣容

封面插畫:日丸屋秀和

彩頁:日丸屋秀和、いらすとや、えすとえむ、唐々煙

插圖:亜沙美、皇なつき

漫畫:あくた琳子、揚立しの、石川チカ、江口カイム、桑田乃梨子、露木彩、鳥屋、松羅弁当、祀木円、雪子、連打一人

短篇漫畫預覽頁

鳥屋老師:描述義大利與德國在一次酒後大吵一架,雖然將內心的累積的不滿全部發洩完很爽快,但酒醒後才突然後悔。只好費盡心思努力和好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連打一人老師:英雄主義的美國在開會中提議,應該盡速決定誰才是世界最強的英雄?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松羅弁当老師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石川チカ老師:英國與他愉快的妖精夥伴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祀木円老師:英國下廚記。英國把美國叫來,希望他能對自己的料理提供意見。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雪子老師

 

圖片8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當初日丸屋是2006年在個人網站上發表APH系列漫畫,不知不覺接觸APH作品也已經十年惹!(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