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出版速度媲美奧運《草莓棉花糖》睽違4年半的最新第8集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ウォーカー

連載16年的蘿莉日常漫畫《草莓棉花糖》,睽違4年半的日版最新第8集終於在11月27日這天正式發售!《草莓棉花糖》從單行本第6集開始出版間隔時間便拉長到4年,簡直可媲美四年舉行一次的奧運盛事。看完了這本,又要開始進入漫長的等待期間,不過只要看到可愛的美羽等人,一切都是值得的!

先來回顧一下4年半前《草莓棉花糖》第7集單行本的書腰

「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數突破165萬!!睽違四年的新刊,這時候只能笑了。」不知道第8集會準備什麼樣的文宣?明天就能揭曉答案啦!會不會又要使用同一句呢?至少這次多了一個「半」→睽違四年的新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草莓棉花糖》發行最新單行本第8集

圖片3

圖片來自:geek

本集內容收錄:討論停止打嗝的方法(因此出現不少有趣的顏藝),以及五人一起體驗初詣(新年參拜)、茉莉與外星人、笹塚同學的戀愛趣聞等可愛又充實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geek

圖片5

圖片來自:geek

圖片6

圖片來自:geek

配合第8集單行本上市,Akihabara Gamers本店將於11月27日~12月10日舉行抽選會,購買《草莓棉花糖》相關商品,每滿一千日幣就能抽獎一次!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或許可以開賭盤猜下一集單行本會在2020年東京奧運前出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苺ましまろ』約4年半ぶりの最新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