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男腐女現充漫畫》雙方一表明身分就出現逆CP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

男女朋友或夫妻為了興趣問題出現衝突在現實中並不少見,那如果雙方的興趣一致是否就能相處融洽?好像也不一定耶…這部主打腐男腐女交往的現充漫畫「うちの相方が腐なもんで。」,雙方互相公開自己很腐的事實後,馬上就遇到逆CP問題!CP問題可是同人配對圈子中永遠討論不完的主題啊~~(A×B、B×A兩種CP都吃就沒問題惹)

うちの相方が腐なもんで。」作者:澄田佑貴

目前正在コミックNewtype與Pixiv連載中

由新人漫畫家澄田佑貴創作的腐男腐女放閃日常作品「うちの相方が腐なもんで。」,熱愛眼鏡的澄田佑貴老師自然也將男主角設定成眼鏡屬性!劇情不只包含男女主角在興趣方面的爆笑互動,也對兩人的戀愛進展有不少著墨。一邊腐二次元的同時自己也在放閃♡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女主角真琴交往沒多久後就因為薄本沒收好,無奈之下只好從實招來,沒想到男友幸次郎早就看穿她的真實身分啦!

圖片3

圖片來自:seiga

原以為可以和難得的同好進行交流,一開始就因為逆CP問題踢到鐵板!

圖片4

圖片來自:seiga

佈教方式因人而異,大家是哪一種呢?

1.仔細講解本命配對的萌點

2.用各種美圖推廣本命配對

3.疲勞轟炸型:肚子餓了嗎?讀一下這本吧!想去廁所嗎?讀一下這本吧!(總之就是盧到對方願意看)

4.土下座拜託對方看就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eiga

劇情中出現大量同人圈常見的流行文化,更容易引起讀者共鳴。像是過去引發話題的婚姻屆遊戲,購買婚姻情報誌zexy(ゼクシィ),利用附錄的婚姻屆填入支持的配對,想像他們終於修成正果。

▼A×B、A×C、A×D乍看之下雖然是一夫多妻,但因為處於不同次元所以也算是一夫一妻完全沒問題!

圖片6

圖片來自:seiga

zexy過去還曾經發行過妄想婚姻屆讓讀者可以自由想像家庭理想的菜單、假日的休閒時光等情境

圖片7

圖片來自:zexy

如果另一半也是腐,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擔心本子被發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ちの相方が腐なもん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