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唯美華麗《齊藤千穗首部BL作品集》進洞房才發現新娘是男der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boy.jp

以華麗細膩的畫風聞名,1982年出道的老牌人氣少女漫畫家齊藤千穗(さいとうちほ)要出首部BL作品集了!名為《齊藤千穗BL Art Work遵從冷酷無情之王的指示》(さいとうちほBLアートワークス無慈悲な王の仰せのままに),近日官方發表詳細情報,預定將於2018年2月9日正式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齊藤千穗

作品包括《白色圓舞曲》、《芭蕾娃娃》、《花冠安琪兒》、《花音》、《少女革命》等,齊藤千穗的畫風唯美華麗,作品風格涵括復古浪漫、戀愛、淑女風格,甚至還有兒童向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Utenamania

1997年,齊藤千穗與「幾原邦彥」監督合力製作TV動畫版《少女革命》,並以《花音》榮獲第42回小學館漫畫賞,是橫跨80、90年代,迄今一直人氣不滅的經典漫畫名家。

圖片3

圖片來自:Angelfire

 

《遵從冷酷無情之王的指示》

齊藤千穗的的首部BL作品集《さいとうちほBLアートワークス無慈悲な王の仰せのままに》將於2018年2月9日發售,書中收錄齊藤千穗在BL漫畫雜誌《BE・BOY GOLD》上登載的短篇漫畫《世界的王族》。

圖片4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

中國風的氛圍。雖然是政治聯姻,但娶到了貌美如花的新娘,恭喜恭喜——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bboy_editor

洞房花燭,春宵一夜值千金,掀起頭紗後驚艷於新娘的美貌,身為男人,這時當然要......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bboy_editor

ヽ(✿゚▽゚)ノ推倒了啦啦啦!

哇~中大獎惹❤是男孩紙!更好,不會懷孕。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bboy_editor

另外,本書中也將收錄齊藤千穗全新繪製的創作——描寫印度與日本青年跨國戀的《黑・胡椒與山椒》(原名:ラック·ペパーと山椒)以及蒙古王的故事《春之夜》,這兩部新作情報將於2018年1月陸續公開。

┌(┌^o^)┐ 越來越多少女漫畫家認真跨足BL領域了,喜聞樂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ビーボーイビーボーイ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