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點心戰爭作者推薦百合漫畫》不擅言詞的內向主角加入RAP對決社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

百合×饒舌題材漫畫「キャッチャー・イン・ザ・ライム」,描述不擅言詞的女高中生意外踏入饒舌音樂的領域,靠著友情的力量挑戰自我極限。漫畫本身對音樂背景超講究,請來日本歌手般若、R-指定擔任監修。單行本發售後《粗點心戰爭》作者琴山老師也繪圖推薦本作!

「キャッチャー・イン・ザ・ライム」

圖片2

圖片來自:nlab

《粗點心戰爭》作者琴山老師筆下的主角高辻皐月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

個性陰沉又不擅長言詞的主角高辻皐月,原本希望能夠趁著高中入學有所改變,沒想到第一天在班上自我介紹就以失敗告場,不但沒能順利介紹自己,甚至失去交到新朋友的機會。儘管內心有千言萬語,但容易緊張的皐月卻經常無法順利與人交流互動。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

既不擅長樂器、機械,體育也不行的皐月,偶然發現了學校居然還有RAP對決社!因此結識同樣也是新生的南木原蓮、天頭杏兩位同學。

▼學校的校訓「文武兩道」(學問與武藝兼備)讓皐月相當尷尬,因為她本人和這句話可說是相差甚遠。不要說兩道了,她連一道都沒有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

圖片6

圖片來自:nlab

看到自我介紹那段超有同感,學生時代最怕要上台自我介紹,一想到就會胃痛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