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未亡人餵食男子高中生《八雲小姐想要餵食》宣布將有重大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ンブログ

28歲巨乳美少婦餵體力充沛的高中男生吃……吃美食,咳,你也跟我一樣想歪了嗎?這不是本子啦,只是設定太會玩(笑),實際上是個溫柔的餵食作品。里見U創作的《八雲小姐想要餵食》(八雲さんは餌づけがしたい。)將於3月24日發售第5卷單行本,並同步有「重大發表」,難道是動畫化真人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八雲小姐想要餵食》

日本漫畫家「里見U」從2016年開始於Square Enix旗下漫畫雜誌《Young GANGAN》進行連載。故事敘述28歲美少婦「八雲柊子」自從丈夫過世後一直難以走出傷痛,就連原先最喜歡的烹飪都興趣缺缺。某天一不小心做了太多料理,想說那就分給鄰居吧,住在隔壁的是一位男高中生「大和翔平」,正在發育期的男孩子果然立刻將料理一掃而空,看著獨居沒人照顧的翔平大快朵頤的樣子,八雲的內心萌生出想要餵食的想法——於是邀請翔平每天都到她的房間吃飯。

年輕寡婦與精力旺盛的男高中生展開了約飯的每一天,兩人的交流日漸加深。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翔平在學校是棒球部的成員,每天都做著各種體能訓練,因此食量大,對戀愛什麼的很遲鈍,但對於八雲是個巨乳美人這點還是蠻有意識的(笑)。而八雲也從每天的約飯日常逐漸瞭解翔平最喜歡的棒球。

圖片3

圖片來自:LINE NEWSとは

雖說不是裏本,不過作者該給的福利一點也不少,各種擦邊球對話也讓人忍不住產生各種腦補……

 

2018年日本書店店員推薦漫畫

本作人氣持續看漲,在2月1日甫公布的「2018年日本書店店員推薦漫畫TOP15」中拿下了第8名,現在又說有「重大發表」,看來不是動畫化就是真人化了吧……應該,大概,吧。

圖片4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點我去試閱漫畫

(=´ω`=) 我是比較希望動畫化啊……坐等3月揭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ソク読みオタ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