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紀念創刊50周年強勢推出三部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GOLEM HEARTS》、《フルドライブ》、《青春兵器Number One》、齊木楠雄的災難等作品陸續完結後,少年JUMP很快地又迎來一批新連載。究竟這次打著創刊50周年名義的三部新作,有辦法令讀者刮目相看,並在競爭激烈的人氣排名中脫穎而出嗎?

《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新連載三連彈企劃登場

3月5日起連續三周刊登新連載,三部號稱都是編輯部會議在場所有人同意連載的潛力大作!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第一彈「呪術廻戦」芥見下々

首先本周登場的是黑暗奇幻風格的「呪術廻戦」,主角虎杖悠仁擁有超越常人的身體能力,然而他卻因為某個理由必須在下午五點前回到家。因此他在社團時間選擇參加不會被強制出席的靈異現象研究會,正當他度過平穩的校園生活時,奇妙的青年伏黒恵出現在他面前。伏黒恵正在尋找的呪物和虎杖有何關聯?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第2彈:池澤春人「ノアズアーツ」

接著是過去曾經嘗過腰斬挫折的池澤春人老師(《制勝之步》作者),這次他將以冒險考古學題材捲土重來。只想安穩人生的女高中生「未來」因為一顆化石徹底改寫命運。由破天荒考古學者諾亞盜領讀者進行一場刺激冒險旅程!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第3彈:「ジガ-ZIGA-」佐野ロクロウ&肥田野健太郎

最後是神祕怪物懸疑風格,主角蜂鐘每晚都受到奇妙惡夢的侵擾,他已經在夢中不知道被那隻怪物殺過幾百次。雖然內心有些不安,但蜂鐘依舊與青梅竹馬度過平凡的日常,直到名為萬野的科學家出面警告他…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半年後就能驗證編輯部的眼光準不準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ン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