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之下很正常的冰棒 翻到背面的《冰棒警告標語》到底在成人什麼啦

圖片1

圖片來自:인사이트

每到夏天是不是就會想來一根冰冰涼涼的冰棒呢?倫倫每次走到超商都會默默苦惱好久到底要吃哪一款,之前有跟大家聊過《韓國冰品》最道地的大推薦,還有許多可愛的冰品介紹都是夏天到了最適合看的文章,不過應該也有人發現每隻冰的形狀都長的不太一樣,最近有韓國網站分享了《冰棒的警告標語》,你不寫我還沒感覺,你一寫我就回不去了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草莓冰棒

這款草莓冰棒其實是韓國相當常見的冰棒,是說我後來才發現韓國人好像很喜歡把冰棒做成長長一根耶,這樣不是很容易斷掉嗎(笑)

圖片2

圖片來自:나무위키

這款草莓冰棒在超久~以前還有廣告,就是一對情侶兩個人很黑皮的拿著冰棒跑來跑去的樣子( ° ▽、° )不過現在好像比較少出現了,真可惜(?)

圖片3

圖片來自:나무위키

但最近有韓國網站分享「冰棒後方的警告標語」相當神奇,什麼?!連警告標語都可以有梗!好的那我就來看看到底是在講什麼~

圖片4

圖片來自:인사이트

「請不要把冰棒拿來做別的用途」

圖片5

圖片來自:인사이트

這根冰棒可以做別的用途嗎( ° ▽、° )

天阿,到底是做了什麼用途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像ww反正台灣應該比較少這種形狀的吧,欸不對阿這形狀明明很正常的說(笑)

圖片6

圖片來自:1boon - 카카오

這個標語也引起許多韓國網友的討論,有些人認為他們應該是把冰棒拿去餵流浪動物了啦~吼小貓小狗不要吃太多人的食物阿!剩下卡友覺得還可以做什麼用途呢?

圖片7

圖片來自:1boon - 카카오

應該不是我一看到圖片就想到的那個吧(點頭)

圖片8

圖片來自:1boon - 카카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온갖 추측이 난무하는 39스크류바39 경고 문구의 의미를 직접 알아봤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